請選擇語言: 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
ICATCH 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on Limited
搜証國際調查有限公司 | 深圳市守正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
Shenzhen ICATCH Consultation Company Limited
您的位置 : 首頁 > 服務內容

跟蹤調查

  1. 跟蹤是最有效及直接找到事實真相的方法。
  2. 三十多名經過專業訓練的跟蹤隊隊員和多輛不同款式的車輛,以小隊形式對目標人物進行輪流監控,把曝光的機會減至最低。
  3. 用不同的高科技影音攝錄器材,把所見所聞的事實攝錄下來。
  4. 第一時間向客戶提供詳細的報告。

商界, 保險, 詐騙, 貪污調查

  1. 跟據客戶要求、案件性質及調查對象,計劃出有效的調查方案。
  2. 同時透過不同的管道獲取須要的數據,若客戶須要,搜証可安排會計師及核數師與調查人員攜手工作。

配偶、子女和職員活動調查

  1. 配偶是否不忠?是否有婚外情?子女日常與甚麼人來往?是否與不良分子為伍?
  2. 職員有否收受利益洩露公司保密資料?
  3. 透過跟蹤和攝錄,把事實的真相如實的向客戶交代。
  4. 如有刑事成份, 跟據客戶指示, 把案件轉介有關執法部門。

打擊侵權假冒行為

  1. 侵權及假冒等行為對版權持有人會造成重大的經濟及聲譽上的損失。
  2. 獲多間國內外的品牌公司授權,在國內進行打假行動。
  3. 透過不同的調查、跟蹤等技巧,鎖定做假團夥的生產、銷售、貯存等地點,然後安排與公安、工商局或質監局人員一起採取搜查及拘捕行動。
  4. 曾多次參與搗破不同產品的做假團夥,並成功的檢控他們。

商業調查

  1. 分為訴訟前資產追蹤調查和訴訟後資產追蹤調查, 通過全方位、多角度的資產追蹤調查,商務調查人員將廣泛瞭解被訴對象目前的資產狀況,通過對客觀資料的分析對比,最終確定目標企業目前資產是否被轉移或存在相應的轉移跡象,從而判定目標企業的債務償還能力。

臥底行動

  1. 搜証調查員均接受過專業的臥底和處理線人訓練, 採取臥底行動,可以加強情報為主導的行動進行跟蹤偵察。

知識產權註冊及訴訟

  1. 搜証公司為客戶對世界各地的商標、外觀設計、專利和版權提供申請註冊和管理服務。